close

時間咻一下就2016年,

中間我好像默默跳過快兩年⋯

其實不是啊啊啊啊啊⋯😅

從上一篇懷孕30W的紀錄之後,

就再也沒有更新⋯

是這樣子的⋯我⋯後來⋯差點早產⋯

於是呢,31W開始臥床到生😂

然後劈裡啪啦的從天天跟兒子一起抱著哭的菜鳥媽媽,

到現在進化成對兒子的哭聲已經快要免疫的半熟媽媽。

截止目前為止,我的育兒血汗之路還在持續撰寫中,

待我慢慢補上31W之後究竟發生什麼事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後其實這深夜快一點,

媽媽我是想來記錄一下我們的新家,

就在今年,終於找到理想中的家了!!!!!(大哭😂

於是又劈裡啪啦的進行著裝潢,

然後我覺得,應該也要來記錄一下,

畢竟生小孩跟買房子一樣,

一輩子就那麼一回(總不可能一直生一直買這樣😅

所以不記錄這些瑣碎卻甜蜜的人生大事,

好像太對不起自己。

  

是的,將將將將,

新家長這樣(究竟誰看得出來長啥樣?

不大,卻有滿滿我和老公對兒子的愛❤️

10/5跟設計師定案設計圖後(前前後後大概討論五萬八千六百次✍🏻)

工班終於終於終於陸續進場了,

心裡有點激動、有點感動,

因為一切如夢一般的美好,

雖然找房過程真的超辛苦(有空慢慢補上🙆

可是看著新家雛形一點一點成形,

這些辛苦也就拋諸腦後,

現在只希望一切順利進行🙏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後今天傍晚去巡了一下,

才第二週,天花板已經開始在釘了,

只剩主臥還沒打好底,

按這樣的進度下去,

真的能在新家慶祝Xmas👪(想到就好興奮

超。級。期。待❣️❣️❣️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