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17W 1D**

securedownload  

媽咪 60 kg / 豆豆 ?g

Hi 豆哥,我終於可以這麼叫你!!!

不過說真的,媽咪沒看見你可愛的小GG,

到現在還不敢相信你真的是DD來著......

(因為產檢當天螢幕居然突然變黑...

媽咪錯過了最重要的部位...已哭)

 

8/14產檢這一天,媽咪真的蠻緊張!!!!

雖然心中也希望是像媽咪一樣的大眼睛小公主,

但卻更希望檢查出來是會讓阿公阿嬤開心的小王子,

畢竟媽咪背負著黃家長媳的責任,爸比又是獨孫...

實在是讓媽咪壓力好大吶!!!!!

 

但是你就這麼來了,在小小的螢幕中,

醫生照到你可愛的小GG,媽咪實在是鬆了口氣,

然後爸比打給遠在國外的阿公,還有在家的阿嬤,

我打給正在逛夜市的外公跟外婆~~~

 

阿公說他什麼都不想要了,只想快回來抱孫,

阿嬤說她看我肚子早就猜到是DD,

外公聽了傻笑著說...真的嗎?我終於有真正的金孫了,

外婆在旁邊尖叫著~~挖ㄟ阿孫!! 挖ㄟ阿孫.....

爸比呢~在旁邊抽菸...(失望不是小公主...) 媽咪我呢,則是流下止不住的淚水...

聽到外婆開心到尖叫,我也興奮到不行,覺得好像替我的媽咪爭了一口氣,

也幫她完成她沒有生到男孩的心願,呼...眼淚就這樣熱嚕嚕的滾下來,

有感動、有興奮、有著很多複雜的情緒,豆豆啊~媽咪以你為驕傲!!! 

你的到來,改變了媽咪的世界。

 

番外篇>>

豆哥最近開始愛吃台菜+挑食,

中午誇張的媽咪可以一個人吃完一個排骨便當再加一隻雞腿,

然後早上也變的更快就餓了,媽咪知道豆哥在長大了!!!!

所以媽咪也不顧身材盡量的吃飽,不讓我家豆哥給餓著。

另外呢,關於挑食這件事,就是我發現我家豆哥只要吃了不愛的,

媽咪馬上就會吐出來... 黃豆豆呀...你要乖乖~別整媽咪好嗎...

 

這個星期是最美好的星期,

豆豆讓全部的人好開心,

媽咪相信你一定會是個貼心又善良的孩子,

看著一天天圓滾滾的肚子,媽咪好感動也好驕傲,

也謝謝辛苦的爸比,是你讓我有勇氣成為一個堅強的媽咪,

現在的媽咪,非常的幸福!!! 謝謝老天爺

我的心肝寶貝小豆豆~你要健康平安長大唷!!!

媽咪和爸比超級愛你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呂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